Menu

:: 系所公告 ::

系所公告

公告113學年度文教法律研究所甄試入學招生「面試名單」

......

[招生]113 學年度本校碩士班/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簡章公告

要的就是你!趕快加入我們喔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 闖關報名:第一步:網路取號 → 第二步:繳費 → 第三步:

......

[通知]文教法律碩士班申請原班改制文教法律研究所-師生座談會(務必填寫表單回覆)

主旨:本系文教法律碩士班擬向教育部申請原班改制「文教法律研究所」一案召開師生座談會,敬邀文法碩全體學生參加,請 查照。

......

[招生]112 學年度本校碩士班/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簡章公告

要的就是你!趕快加入我們喔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 闖關報名:第一步:網路取號 → 第二步:繳費 → 第三步:

......

[招生]111學年度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系碩士、博士、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

......